♥ Instagram ♥ IvYanLui ♥

Friday, October 11, 2013

My Hair ♥

Ann Yeong!!!
大家好!
 今天要我要自恋以下。。。
我要blog关于我的头发的改变。。。

这是还没剪短头发之前的我
这个时候的我还没恋爱和换眼镜
感觉好像有点斯文。。。

然后
在某一天
心血来潮
想来个大改变
就把长长的头发剪短
过后很快就后悔了
呜呜。。。
这个时候的我,好像有点走样了
不懂为什么,大家都说我的样子变了
我想应该是换了眼镜的关系吧。。。

过后
时间一天又一天的过去
头发又长回了
我超开心的!
我觉得
好像长头发的我比较好看
好像比较有女人味了。。。

然后
又因为
头发太长的关系
不能耐热的我
经常把头发全部都绑起来
我觉得
头发都绑起来的样子
看起来比较整齐和脸好像有比较小的感觉
♥ 大爱 ♥

(ps: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那些头发长长的女生都可以忍受不绑头发,很热叻!)

结果
就是因为我太爱把头发都绑起来
额头上的头发慢慢的开始掉很多了
发型师说我把头发绑得太紧了

*
**
***

为了避免秃头的事情发生
我决定了
把刘海剪短
虽然觉得有点可惜
但没办法
因为爱美是女生的天性
 ♥
 ♥ ♥ 
现在的我
仿佛回到了从前的样子
我蛮满意的
感觉好像年轻了些
哈哈哈哈
 ♥ ♥ ♥ ♥ ♥ ♥ ♥ ♥ ♥ ♥ ♥ ♥ ♥



6 comments: